大半夜睡不著來更了個新

剪了齊劉海。

髮型師(姑且這麼稱呼著?)一刀下去。(然後又一刀。)

[等等教練(?)這跟說好的不一樣!!!](爾康手(此處感歎號應加粗

雖然回宿舍以後大家都表示“Ah! So cute!!”

我還是覺得……好奇怪。哪裡說不上來的奇怪。可能是太久沒看過自己齊劉海的樣子了?心裡面還默默妄想現在留齊劉海會好一點,果然只能是妄想嗎;^;

所以為什麼不給D現照,但是我知道你不會看到這裡的啦←_←

btw剛有一切正要走上正軌的時候立刻晚睡,no zuo no die多說幾遍都不為過T^T

P.S.髮型師說我是自然捲,殘酷地擊碎了我擁有飄逸秀髮的美夢(哭泣

(大意是既然是自然捲不做離子燙的話就永遠擺脫不了毛躁的命運嚶嚶嚶

→但是我依舊不想給頭髮動手動腳(←咦這個詞用在這裡莫名地詭異呢

→她說我頭髮好黑=w=(但是一點也不柔順呢(目死

→所以……還是想做男孩子QAQ

评论 ( 1 )

© 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