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從東別回去的時候,看見一個教室燈火通明,坐滿了人在上課的樣子。

我跟室友說:好羨慕啊,我也想去裡面上課QAQ

室友的臉就=L=了:我還以為你想說我們不用上課好開心啊。

咳。我是真的這麼想的唷。覺得很多課都想去聽,路過一個在上課的教室就會想裡面在上什麼課呢會講什麼我不知道的東西呢?會為有衝突的課扼腕,下課後也精力充沛地整理筆記跑去圖書館借書雖然還沒有看完一本 _(·ω·」∠)_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心境了?單純地好奇能學到什麼,為「能上課」這件事而雀躍雖然旁聽的中國美術史因為不能從床上爬起來已經錯過一節了QAQ

東海的課堂上其實經常能看見一些已經超出通常所認為的學生的年齡的人。室友在課上認識了一位六十多歲來歷史系進修的學生,今天在路上碰到了,相當精力充沛地向室友打招呼。在中國美術史的課堂上,也看見一位頭髮花白、和幾個可以稱之為「阿姨」的學生。這其實相當常見(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去上的都是文科的課的關係啦

就會覺得很佩服很羨慕。這種心情大概是:我也想知道那個是怎麼回事啊!我還有很多東西想知道啊QAQ!!!

嗯大概就是這樣 _(·ω·」∠)_

大創又開始了,本來經過上次那麼水的項目後我是打定主意再也不幹了,但是難得D姑娘盛情邀請,題目又是我有興趣的,於是……就上賊船了。雖然這艘船連架子還沒有拼裝好(´・_・`)

啊其實我想說的是那個水水的項目留給我的是如坐鍼氈的聚餐經歷……從那一頓飯後我就決定再也不跟不熟也談不來的人吃飯了QAQ

噢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今天又一次吃到了美味的牛肉麵,牛肉又大塊又好吃!出門的時候老闆娘會在廚房探出頭來笑著說「謝謝」,然後我就可以很開心地說「謝謝!再見!」因為這麼好吃所以很想說謝謝!去台北的時候在西門吃了一碗鴨肉米粉,其實我嘗不出鴨肉好不好,但是米粉真的是好吃得讓人感動!走之前給錢的時候本來想說「謝謝你家的米粉好好吃!」的但是老闆很忙的樣子於是我又默默地嚥了下去其實還是因為自己太膽小QAQ

啊一說到吃的就停不住了呢(掩面),本來好像(?)還有很多想說的…那麼就算了吧……


评论

© 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