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为其他视频网站在台湾都被封了的缘故越来越经常混B站。

一开始只是觉得弹幕很好玩啊什么的,当然很多都是just for fun,但是有时候看一些讨论剧情的弹幕也能看到别人是怎么以为的。不乏小学生言论但也有修正自己想法的时候。

所以经常导致自己顾着看弹幕没看到剧情……so sad.

说到看视频的话寝室里面另外三个都有看韩国的明星像EXO、东方神起什么的,每次她们讨论的时候我都只能留给她们一个萧瑟的背影……Anna还给我们看One Direction的MV,问我喜欢哪一个。我说:

他们一换发型我就不知道谁是谁了好吗!

这个句子适合我对任何一个日韩明星组合的印象。

被L拖下水的AKB48只认得麻里子。我连她的全名都不知道

归根结底其实是因为没有爱啊。

你看我就分得清Morse和Sherlock和Reid嘛(去你的

还有上了文字学的课,觉得古文字好好玩儿啊,但是有些字真是太特么难写了=_=

嗯就是在这里说一下。

最后,今天吃到了草鸡美味的牛肉面,牛肉草鸡好吃TAT,放了一点点辣椒之后更好吃了我把汤都快喝完了¯﹃¯

可惜除了刚认识的朋友没有其他人跟我分享QAQ

我好想带你们去吃我吃到过的好吃的看我看过的风景上我上过的课走我走错的路啊QAQ

负心汉嘤嘤嘤(请勿对号入座)

评论 ( 1 )

© 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