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鄉隨俗用繁體。

流水賬走起。

教練照相的技能点还卖吗。

图多。


好像已經說過有一個美國室友一個日本沖繩室友一個老家安徽廈門讀書的室友,這是多麼奢侈的配置啊。每天手之舞之,足之蹈之地扯著半吊子英文交流的時候,都是分分鐘要跪的節奏。


今日下午和室友逛校園,一出門就看見五隻狗躺在地上曬太阳。然後就繞著校園轉了一圈。

路思義教堂


站在臺階上可以看到做禮拜的人和唱詩班,快離開的時候他們開始唱歌(原諒我不知道這一行為具體稱呼是什麽……


文理大道,兩邊都是各個學院的仿唐建築,不過裡面教室不多,主要是系所的辦公室


po圖好累表示下面不想多打字了


文理大道上的鐘樓,往下還有個時間膠囊


然後跋山涉水千辛萬苦坐公交坐過了站走了好長好長一段路才來到東海牧場,看到这么可爱的奶牛并没有被治愈了,后面的空地上停着好多鸟,突然呼啦飞起一大群把人吓一跳。


买了冰淇淋就班师回朝了,发现要去牧场其实很方便……绕了一个大圈的我们真的好蠢。

评论

© 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