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份额超额完成!

虽然苹果好像没有在课堂上画的好看;_;

#送你一卷和纸胶带请接好

铅笔损耗严重;_;

买的铅笔延长器又比铅笔小那么一丢丢

对这个没有标准尺寸的世界又爱又恨(世界是无辜的好吗(马虎的是你自己→_→

P.S.助教(?)说,把铅笔当做手指的延长

……可是我的手指也会抖啊助教!?


给爸爸看我画的画

爸爸:嗯

爸爸:有点真

爸爸:不像我画的正方体

我:……你会画!?

我:来一个!?

爸爸:我画得很抽象

→_→


注目:以下皆为虚假信息

爸爸:慢慢来,不要忘了你的名字

我:我叫张大千!

我:我还叫張大千!

我:还有Daqian Zhang!

#你不要无理取闹好吗#


今天的苹果真是丑

完全不会让人有食欲!!!

_(:з」∠)_

评论 ( 8 )
热度 ( 1 )

© XXX | Powered by LOFTER